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錯嫁良緣 1 穿越初體驗

初見,穿越。

在同學的引薦下接觸「錯嫁良緣2」,然後瘋狂為它著迷後,我毫不猶豫地立馬跑去圖書館借回第一集,想要更加了解這個故事的前因後果。故事大綱我也都算滿清楚的了,只是這一次我從頭看著卓晴和顧雲穿越時空,去到古代;也更加清楚的見識到身為現代菁英主檢法醫,卓晴是如何的專業沉穩,就連去到古代都還能神色自若地進行驗屍的工作。

我一向都很欣賞卓晴強悍不屈的性格,無論是初到古代轉瞬間的驚慌、初見到樓夕顏俊容心中的驚嘆、生命遭遇到重大威脅時內心的恐慌,在這樣一個陌生的時空環境下,卓晴總能掩飾得很好。她的機智沉著讓我非常欣賞,犀利清澈的眼眸就像能洞悉一切,無論是有權有勢的公子還是朝廷的文武百官,看見一位如此高貴貌美的女子有著一雙冷冽堅定的雙眸,無不為之驚嘆震懾。就連我有時看著看著,都會不自覺被卓晴帥氣的個性深深吸引。

回想剛看到卓晴初見樓夕顏的場景時,我不禁會心一笑。那時卓晴的傲人氣勢槓上夕顏的淡定優雅,眼神和言語無一不鬥智較量著,就像是冰與火的纏鬥,讓人看得津津有味。也許就是在這樣的一來一往的鬥嘴下,夕顏對卓晴漸漸產生興趣,卓晴也愈發擋不住夕顏的魅力,在第二集才會有如此浪漫美妙的愛情故事可供我看吧!

在第一集看盡了卓晴令人嘖嘖稱奇的驗屍技術、第二集看到了她和夕顏令人愛不釋手的浪漫情節,現在的我已經蓄勢待發要衝去看第三集啦!「錯嫁良緣3」,你等著我吧!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498216?loc=asb_001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