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錯嫁良緣 3 人妻大挑戰

幸福,穿越。

在「錯嫁良緣3」中,面對即將到來的大喜之日,卓晴與夕顏之間自然有種無須言喻的幸福感,只是真不知這對佳偶為何如此倒楣,婚禮在即竟又碰上那麼多大麻煩搗亂,連我看了都心煩!

先是接二連三的兇殺案,搞得城內人心惶惶;朝廷慶典又即將到來,提刑司卻還在為這件案子焦頭爛額、毫無頭緒,皇上氣得火冒三丈,限期一個月內一定要結案。束手無策的單禦嵐只得求助於聰慧過人的青家姊妹(卓晴與顧雲),盡速追查此案,兩人也因此日日懸念著案子的進展,婚禮似乎被淡忘了?!

正在我焦急時,兇手總算被眾人揪出來,案子完結,而距婚禮也僅剩三天,大家終於開始布署婚禮啦!萬歲~超替卓晴和夕顏開心的!沒想到在婚宴當日新人拜堂之時,皇上竟宣旨要押樓夕顏進大牢,罪名還是意圖謀反?!這太扯了!擺明是誣陷嘛!到底為什麼他們的紅毯路這麼一波三折啊?一時間也沒人反應得過來,夕顏就被收押了……卓晴為此心急如焚,偏偏鄰國王子又想趁此時挑撥穹岳國文武百官,她也只得冷靜處力面前接踵而來的難關。這一次,換她來保護夕顏了!

我能想像在卓晴深謀遠慮的眼中,藏著一絲不安卻又不乏堅定,即使救出夕顏的過程危機重重,但她最終仍然成功了!我超級佩服她的沉穩機智,她的計畫可真謂萬無一失啊!當然,故事最後新人得以幸福相守,整個穹岳國也恢復了平靜,我心中有股溫暖流淌而過,那是每次看見幸福快樂的結局時總會有的感受。

只是……卓晴和顧雲究竟要不要回現代啊?雖然我很希望卓晴就在古代和夕顏廝守一輩子,也很期待顧雲和夙凌將軍有所進展,但她們骨子裡畢竟還是個現代女子吧?尤其顧雲,她對夙凌恐怕還沒有產生情愫,直嚷著要回現代,偏偏我可是很期待他們兩人未來的發展呢!看來,一切只能等到二部曲再行定奪囉!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03495?loc=asb_002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